云九孟良人

感动 感谢 感恩 云九爱先生 也爱你们

冷风吹(超短短短篇)堂良堂?

不要上升蒸煮!!
都是!瞎编的!!
我家九良可好了!身体倍儿棒!
先生们都寿与天齐!幸福安康!




“孟哥结婚了。”秦霄贤蹲在墓碑前看着上面笑容灿烂的青年照片。

墓前摆着几朵向日葵,本想带菊花来的几人最终还是选了向日葵,仿佛还能见到那天将向日葵架在肩上,露齿笑得灿烂的人。

为首的是老秦,后面站着七队的几人,就连九亮都来了。

走的突然,丧事办的平常,九良的父母哀伤了许久。

今日已经过了半年了,孟哥的婚礼也因为这拖了许久,每天上场前都能看见孟哥眼睛通红发肿,想必是每夜都在痛苦。

过了几日,这墓碑前的人又换了。

是那刚举行婚礼的孟鹤堂和妻子。

他和她约定好了是形婚,双方父母都不知道,唯有他们二人知道对方的秘密。

他心里有个少年,她眼中有个姑娘。

女人单膝蹲在地上,“他不会想看到他孟哥如此颓废的样子。”

“可是他走了……我心里也空了。”

孟鹤堂本身泪窝子就浅,不只是台上的玩笑话,其实私下里也是这样。刚开始人没了的时候都不敢告诉他,后来实在瞒不住了,这人就每日以泪洗面。

“他在走之前你知道他给我留了什么,一张纸条,就这点,跟随便撕的一样,”男人叹息,“上面写着:愿君安好,执此流年。”

“安好,怎么安好?他这是让我一辈子不安……”

九良走之前还笑着跟他说,语气是说不出的甜:“孟哥孟哥,等到过两天十周年纪念,我给你个惊喜。”

结果呢?有惊无喜。

最后是自己把他抱到医院的,是他亲耳听见医生对他说:我们尽力了,也是他看着医生盖上的白布推进了那冰冷的房间。

“孟哥跟你最亲对不对?”男人抬起手轻轻抚摸照片中少年的脸庞,嘴角勾起苦涩的笑。

女人见不得他这样,站起来走到外面让他和那人聊聊心里话,发泄一下也好。

“孟哥……孟哥爱你啊。你是不是不知道?嗨,是我太隐晦了,确实平日里跟你说你也以为是玩笑话,我只是怕你厌恶这些。现在倒好,有勇气跟你说了,可有什么用啊还。

“你怨我吧,你就跟那阎王爷说:有一个人啊叫孟祥辉,他呀一辈子做尽坏事,早该死了,让他下来陪我。别忘了多说几次,阎王爷就信了,实在不行,你去学那孙猴子,找判官把我的命数改了,下个月就去陪你,不行,太晚了,明天!明天就下去陪你……”

孟鹤堂坐在那里嘴里叨叨着,他看不见的是那墓碑上坐着的青年,听着他说话时不时的笑两下。

看着他脸上的泪痕弯下腰想要去擦,却不料手却穿透他的脸。这让青年愣了一下,随后又笑了:“您看,我连碰都碰不到了……”

孟鹤堂像是听到了一样看了眼那墓碑上,空荡荡一片。

九良连忙飘回去坐好。

一阵微风吹过,落叶洋洋洒洒在空中转了几个圈。

这阵风吹干了泪,吹空了心,吹散了魂……








文笔一般,能力有限,多多包涵【抱拳】
*****
我家堂主和九良超健康!
一生无祸无灾 无病无难!
老娘娘在上 有什么事儿往我身上来!让我病得要死都没事!他们要好好的!
让他们永远健康幸福!
dys的角儿们都寿与天齐!都能活到五百岁!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