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九孟良人

感动 感谢 感恩 云九爱先生 也爱你们

德云红楼完结篇(主良堂)

晚上九良伺候着鹤堂漱了口洗过脸。

“我要你背我回去。”鹤堂双手张开任性的说道,“好困,不想走路了。”

九良看着门口到床的距离刚想说:没几步路还要背,但是想到他现在还在病着一切都要顺着他,也就妥协了。

在他面前蹲下之后感受到背上极轻的重量,根本不像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,九良叹息从照顾他孟哥以来就没断过,一次比一次心疼这男人。

“怎么又叹气?可是我太重了?”身上的人说着就要扭下来,“我就说我最近吃的太多了,沉的话就放我下来我自己走吧……”

九良没说话,只是双手将他托得更稳一点,“您搂好了我脖子,别摔下去。”

鹤堂闻言急忙搂紧他,但又怕被自己勒的太紧,只好僵着身子直到坐到床上。床已经铺好了,鹤堂马上翻到里面盖好被子,将自己裹成一个小蚕蛹,在被子里闷着声说:“周少爷,你可不能越了界,虽说让你陪着我睡觉,但你可不能有非分之想!”

九良无奈的笑一下,他倒想有呢,可他先生这身体他是不敢碰不敢摸的,如今都睡在一张床上了,啥都干不了他着实是心疼自己。

“好梦,周少爷。”

“好梦,我的孟先生。”周九良将烛光吹灭,看着很快就进入梦乡的鹤堂温柔的笑了,真希望他家先生过了这个坎儿能一直无忧,身体安康。

第二日醒来,鹤堂猛地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人,翻身坐起来看着周九良还在熟睡的样子皱起眉头。

他怎么在自己床上?什么时候事儿?昨儿晚上……看来自己又糊涂了。鹤堂苦笑,自己真的是太废物了,什么都干不了,郭老板养着自己这么一个废人真是太亏了。

周九良迷迷瞪瞪的也醒了,“先生您醒啦,我去给您做早饭,和昨儿一样还是做点新的?葱油面可以吗?”一边说着一边翻身下床。

鹤堂看他还没完全醒过来但一心为自己想着的样子心松了松,“不必了,米粥就好。”

这冷淡的语气让九良一下就醒过来了,他家先生这是好了又,“那……我去给您做。”

“后院有小厮,唤他们去就好。”

“那我去熬药。”

“有丫鬟。”

九良站在那看着他,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,“那我……”

鹤堂撑住自己的头,“你们家就没事儿吗?非要在我这?”

“你不是知道了都,周家的事儿现在都归了我那副手九泰管了,我自己乐得安生在这来照顾你。”

鹤堂猛地喘了两口气,眉头紧皱,嗓子的不舒服让他有点想吐,“算了,你去把药端来。”

周九良见他一副好像不高兴的样子,知趣的出了门绕到后厨给他端药汤。

这鹤堂见他出了院子连忙跑到院里干呕,可是早上起来什么都没吃呢根本没有能吐出来的,眼泪都流出来了双眼通红。咳嗽两下做到石凳上调整呼吸,一阵冷风吹过他才发现自己就穿了件中衣就出了门,冻得他连连咳嗽。

这边九良把药端回来就瞧见男人不停咳嗽的背影,连忙走过去把药放在桌子上,用手在后背轻拍,“孟哥你赶紧回去吧,要不我给您那件衣服。”

鹤堂扒拉开他的手,自己走回了屋子。屋子里面也没有多暖和,他搬了个凳子坐在火炉旁烤着冰凉的手。

“周九良。”鹤堂语气郑重的说。

“在呢。”

“我这人也活不了几天了,你说你跟我身边图什么?唱曲儿?跳舞?还是睡觉?”

周九良静默了一会儿,“先生,九良在你身边儿不是为了图这些,九良就想让先生感觉到有人陪着,您不是一个人活在这世界上,您是有依靠的。您说辫儿哥是您朋友,没错,可人家有杨将军陪着,我要是不在您身边,您不又成了孤家寡人了?

况且,九良的心都在您这儿了,人不也要在您身边伴您左右?”

鹤堂听到他说陪着他的时候心里触动很大,九良没走的时候他有九良,等到九良走了,他就剩下那些客人了。可是他并不是真的想去讨好他们,如果不是为了生活,他甚至不愿意做这档子事儿。没有九良他就像个空壳一样活在这世上,心早就飞了,灵魂也不知道飘到哪去了。

“但是周九良,你想要陪着我,可以,但是你要答应我,”鹤堂站起来看着他的眼睛,“你这辈子离开我半步,我们就两不相欠,也不要再见面了。”

说到底他还是爱着九良的,但那些事情让他烦躁不安,他害怕九良再次离开他,于是就让自己变得看起来不需要他一样,但心里的那种不甘其实一直萦绕在心里。

九良笑了,“好。那先生不要再把九良推开了。”

鹤堂别扭的说道:“看……看你表现!”说完之后转身换上衣服。

九良跟上去,“那也要好好治病。”

“知道知道。”

“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。”

“知道啦,你话怎么这么多。”鹤堂一边系着扣子一边瞪他一眼。

九良被瞪了还乐呵呵的,“那先生要一直开心。”想了想又说,“不对,先生有我就开心了。”

鹤堂冲他翻了个白眼,“你怎么这么自信。”

九良靠近他,眯着眼睛笑,“因为……”

鹤堂等着他说话,却不料自己被推到墙边,九良一手垫着他的后脑勺一手摸着他的脸,“因为您爱我啊。”

说罢轻轻吻上他的唇,见鹤堂没有反抗便加深了这个吻。鹤堂就这么呆愣愣的看着他,九良被他的反应逗笑了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“先生闭眼啊。”

鹤堂看着他的脸,心中的堡垒彻底崩塌,抱住他迎合着这个吻,眼泪却不由自主的流下来。

终于……终于的终于,九良还是他的,他还是九良的。

“鹤然立于笑堂上 周身良人伴身旁”

鹤堂笑了,他这是彻底从“良”了……









文笔一般,能力有限,多多包涵【抱拳】
*****
思来想去还是趁早让他们在一起吧
孟哥太不容易了
我考虑要不要番外 毕竟孟哥的病还没彻底好…
这样这篇文就算完结啦!
大家欢欢喜喜吃糖糖

评论(17)

热度(69)